橘笙老爷子(德云橘子)

一个无聊不常更新的写文大大

大结局(下)

请勿上升正主


作者大大更文不易


我想冲700粉🌚我不就一个星期不更文吗,你们就掉三个粉丝,真的,头可破,血可流,粉丝不能掉!!


奥利给!!(片尾有彩蛋)

有一个姐妹跟我说,我大结局上更得少,然后想上下一起看,我直接给你们带来了,上下一起的啊

来了来了


        夕阳西下,秦霄贤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里,一步一步蹒跚到家门口,颤着手指开了门

“嘎拉—”

一声,门因为秦霄贤力度太大,而宣泄着自己的不满,他弯下僵硬的腰,瘫倒在沙发上,缓缓吐出几个字

“九华?”

连续喊了几声,发现自己最熟悉的身影没有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他猛地坐直身体,呆楞了几秒钟,抬腿走向那个自己闭着眼都能找到的房间,推开门,寂静空虚笼罩着秦霄贤,只剩一张纸轻飘飘的放在桌上,不经意的两瞥,瞥到了自己最熟悉的字体

        这是......九华的?

        秦霄贤拿起了那张纸


旋儿: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也许只能从另一个世界见面了。那里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只是没有你...

        不要再期望与我见面,我想给你留下最美好的结局

        你有低血糖,记得在兜里放上两块糖,不要嫌难吃。乖,宝贝,听话

        热外卖的时候,不要带着塑料盒一起热

        晚上睡觉的时候,手机不要放在枕边充电

        .......

        我好像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了


愿你一切安好

                                                       爱你的华儿


        秦霄贤手里紧攥着那封信,他腿一软瘫倒在地上,他痛苦的闭上了双眼,微微勾唇,笑道“何九华 你舍得吗?”

        秦霄贤摸索着,点起一支烟,脑袋里回想出何九华说过不喜欢自己抽烟,他自嘲一声

“人都走了,还在意那么多干嘛”

他眉头紧皱,烟已经燃到手指了,他竟然没发现,他就这样枯坐着,头深深的扎下去,许久发出一声叹息

“你真的丢下我了吗?”

        他紧紧的攥着那张纸,抬头呆呆的望着那封信,双目毫无神采,有的,只有无限的空洞,好像被掏空了灵魂一样,

“九华...九华,我乖乖听话好不好,你回来好不好?”

        秦霄贤像是麻木一样,在地板上坐了一个下午,那张信纸上布满了泪水流下的痕迹,秦霄贤眼里充满了血丝,不久....秦霄贤昏睡过去

梦里......

“旋儿,我走了,要记得想我”

“旋儿,你要幸福,你要快乐,以后,你会过上一个正常人的日子,身旁会有一位温婉可人陪着你,你要知道,这一切都是....我成全的”

“旋儿,我爱你......”

“旋儿,我走了”


“九华,九华..你别走,我不要什么温婉可人,我只要你陪在我身边...”

秦霄贤从梦中惊醒,泪水沾湿了枕头

“说什么佳人相伴,我的佳人就是你啊”


秦霄贤在床上像一个死尸躺着....


“丁零零”

秦霄贤被尚九熙的电话铃声吵醒,按下了接听键


“秦霄贤,你他妈干了什么,我同意你们俩的婚事,不是让你去伤害他的,何九华出事儿了”

“什么?九华怎么了?”


(秦霄贤抓紧按照尚九熙给的地址开车过去)

“秦霄贤,我把何九华交给你,你就是这么办的!我他妈的跟你没完”尚九熙嚷嚷着要过来揍秦霄贤,孟鹤堂拦住了他


秦霄贤向前走,看到了何九华的妈妈抱着何九华的尸体,而他怀里的何九华全身湿透了,刚从海里出来的,九华面色苍白.....嘴边带着一丝微笑,何九华的妈妈在哭,感觉旁边有人,抬头一看,是秦霄贤


:“你走吧,何健我带走了,以后也别来打扰我们的生活,医药费我会贷款还给你的”


“阿姨..我”


“闭嘴,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们家!你是你爸妈的孩子,何健也是我的孩子,你有那么多姐姐,我只有何健!”


“不...,那些不是我姐姐,我没有承认”


“你知道吗,你妈妈把何健约出来的时候,你知道何健有多么绝望吗!你知道吗!你不知道,那天你和你朋友在打羽毛球,何健说了多少遍他爱你,呵,他眼瞎了!看上你了!”


“我妈妈?不,他什么时候?”

&孟鹤堂将秦霄贤拉走&

“好了,别去给阿姨捣乱了,走吧,师父...师父说让你先冷静一下”


“嗯,谢谢孟哥”


在回头的的一瞬间,秦霄贤再也装不下去了,眼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他嘴边却带着微笑


“华儿?华儿?”秦霄贤好像听到了九华的声音,面前好像站着何九华,他想伸手去抚摸何九华,却发现一切都是幻影......


何九华去世时穿着最简约的白色短裤和白色上衣,海风一下一下地吹着他的脸庞

何九华拂过带着泪珠的面庞,一步一步迈向大海,就快要到了

他微微侧头转身,看向远方,说:“秦霄贤来世再见,下辈子换我来保护你”


“旋儿啊,如果能重来一次,我希望我们素不相识”

“如果可以,下辈子我想变成女儿身,嫁给你”

“旋儿,热外卖记得别带着塑料盒一起热”

“旋儿,来世再见.....”


&从何九华死了以后,秦霄贤总会听到何九华的声音,眼前总会浮现出何九华的身影&


他从那以后,变得疯疯癫癫,被人们称为这个城市的守望者,与这个城市的喧嚣浮躁格格不入......


旁的人不懂这一切的情分,我只知道,那片海之前是没有救生员的,何九华死了之后,那片海增加了三个救生人员......


秦霄贤妈妈看不下去了,给他寻遍天下女子.....


最终秦霄贤被迫娶了城东头,离着九华家最近的那户人家的闺女


大喜之日,秦霄贤身穿红色,带着一个破旧不堪的戒指,那个戒指,是九华送的生日礼物。


秦霄贤整日闷坐在房间里,嘴里念念有词,终于,他的妻子再也忍受不了,和他和离了


秦霄贤来到了那个只会和华儿来的“秘密基地”


秦霄贤陷入了回忆


        淙淙的流水声,清澈见底的溪水下是奇形怪状的鹅卵石,鱼儿悠闲地在石间穿梭着

       

        从山腰倾倒而下的藤条犹如一条绿色的瀑布,偶尔从山谷中传来一两声清脆的鸟鸣声。

        

         “九华,我记得你笑着对我说,这片夕阳很美。”

        

        “阳光下的你,脸上挂着暖暖的笑容,风吹拂过你的脸庞,竟会让我生出一种你下一刻将随风而去的错觉。我那天,心好慌啊”


        “那一天,咱们在那个山谷呆了很久,我紧紧地牵着你的手在山谷中穿梭着,咱们还爬到树上看刚出生的鸟儿,跑到溪里捉小鱼,在草地里找蟋蟀呢”

         

        “太阳慢慢的下山,只露出了半边脸的时候,你还说“快看哪,好美的落日,明天我们就来这边看日落好不好?”我也高兴地点头说好,那余晖下的你,竟没有让我发现,你想死的欲望.....”

 

&秦霄贤一个人静静地走在那早已萧条的小道上


        “曾几何时,我们肆意地奔跑过、大笑过。你说要带我爬遍每个山头,探险一个个岩洞;你说要带我去小溪捉鱼,带我去泛小舟;你说要和我一起去看日出日落,你说...你说的我都记得,可你却不会再出现,不会再拉着我的手,温柔地对我微笑了....”

        

        “那天,你拉着我的手来的时候,我居然都没有发现,你的手早已变得冰冷,不再温暖”


         “你说,咱们俩孩子断奶后,你要再带我来一次,约定好的,我来了,九华你失信了,你怎么没来啊?这落日真的很美很美,美得让我想哭,可是我不能,因为你说不喜欢我哭。寂静的山谷,回荡着我们的笑声,仿佛那只是昨天。蔚蓝的天空中偶尔掠过一两只鸟儿,在那洁白的云层上,你是否也在微笑的注视我。风滑过我的指尖,是你在牵着我的手吗?”


“春去秋来,我们之间究竟错过了多少风景?”



旁人儿家不知道这一切的情分,我只知道,秦霄贤愿意为了何九华把那片山买下来,不然,为何没有旅客来游玩?又为何这山景这么美?何九华一句这夕阳真美,秦霄贤便把山买了,谁的情分又多于这一切呢?


&秦霄贤死了&


一场大雪,导致路面打滑,车辆连环车祸追尾,秦霄贤在被撞飞的那一刻,眼前出现了何九华的笑容.......


“九华...我来了”


&砰&


“九华,我来了”

“秦霄贤你嚷嚷什么,醒了就跟叫魂似的”

“嗯?九华,你没死啊”

“你才死呢!没有你这么咒我的啊,话说你昏迷了三个月,嘶,怎么没睡死你呢”


&说着何九华便叫来了医生&


“昂,医生,他怎么样啊?死不了吧”

“没事,病人情况基本稳定,下午大概可以出院了”

“好的,谢谢医生”


“秦霄贤,你看看我这黑眼圈,害,照顾你这三个月,可累死我了,告诉你,请我吃火锅”

“好的,老婆~”

“去去去,醒了就贫,一会把你打晕,我看你怎么贫”

“我错了,再说了,你舍得吗?”


&秦霄贤和何九华的妈妈挽着手来了&


“秦凯旋人家何健照顾你三个月,别缠着人家了,赶紧让他睡会”

“妈,我不累”

“秦凯旋,给老娘起来”


&秦霄贤默默的起床&


“小何来,睡会”

“妈,真的不用啊,你们俩坐会吧”

“好吧,你们俩过来,我和你们说点话,这也是我和你妈妈商量好的”

&何九华和秦霄贤坐在床边,秦霄贤和何九华妈妈坐对面&


“我跟你们说,你们这个情况特殊,但是不要怕别人说你们,对你们指指点点,你谈恋爱,不需要其他几十亿人去投票决定,妈妈跟你们说,这是一条很辛苦的路,你们需要付出成千上百的努力,才会获得和其他人相等的幸福,你们能做到吗?”


&秦霄贤何九华相视一笑&


“我们能”俩人一齐说

“我不是担心那些流言蜚语,是担心你们太辛苦,不过你不要担心,无论出了什么事,我们两位妈妈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妈”

“诶”


我更完了(猛女流泪啊)


话说.....我要开新文了,是一个9088的...

emmmmm.....有没有姐妹爱看虐,我继续虐你们啊~


求求各位小伙伴,给我涨个粉吧~~~~~~

我想冲700,可不可以!

(我新拍了两张十宗罪,让你们欣赏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被美色所诱惑)


评论(4)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