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笙老爷子(德云橘子)

一个无聊不常更新的写文大大

《把狐狸睡了犯法吗?》第十一章:我是绿茶🍵?!

🌚

锅包肉🥩~~(肉肉):

第十一章:我是绿茶🍵?!


和煦的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到沙发上的磊磊。九郎正在厨房里和鸡奋勇抗争。


磊磊眼巴巴的望着厨房里的九郎,等着老公的投喂。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九郎,我想吃辣的。”


杨九郎听了肉肉的脸皱得像一个包子:“不行,吃辣的对你身体不好。”


“好吧……”磊磊撇着嘴心不在焉的答应着。


“叮铃~”一个手机的提示音打破了现在的宁静。磊磊以为自己的手机响了,打开手机发现一片空白。


“九郎,你手机响了。”


“你先帮我看看吧,我现在……”九郎低头看看自己全是血的双手,“我现在不太方便……”


“好哒~”磊磊把手机打开,准备告诉九郎那条消息的内容。


“翔子哥哥,你想我了没?人家想你了呢……”磊磊慢慢放低了声音。


不知道现在应该有什么表情的磊磊只知道自己胸腔里好像冒着一团火……


不行不行,我不能生气!二爷想: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为了小事发脾气,回头想想又何必。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我若气死谁如意,况且伤神又费力。邻居亲朋不要比,儿孙琐事由他去。吃苦享乐在一起,神仙羡慕好伴侣。


默念了一遍静心咒之后还是觉得好气,终于没忍住:“杨九郎!你给我过来!”


“怎么了?”九郎闻声问道。


“解释解释吧您。”二爷一边把手机塞进九郎怀里一边努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肌肉,尽量不要显示的那么生气。


“不是……这,这谁啊?”九郎看着给自己发消息的那个人,连忙否认“我真不认识啊!”


“哦?不认识?那可是巧了啊……不认识还加着微信。干嘛啊?想随时联络感情啊还是怎么滴?”


“真不是,你听我解释……”九郎吓得赶紧开始哄小祖宗。


“解释?你是想解释为什么加着她微信还是想解释她怎么知道你原名?或是,你想解释今天我看见这条信息是个意外然后保证以后你手机里和她的聊天记录都不会再让我看见?”


果然,静心咒还是有用的,至少自己没有把爪子变出来挠死杨小瞎那个玩意儿。磊磊尝试着安慰自己。


九郎不知道二爷现在心里在想什么,只知道今天晚上自己可能会在沙发睡了。


二人第一次没有腻乎着吃完午饭,而是安安静静吃完饭就自己去干自己的事儿了。九郎吃午饭时心里全都在回想那个人到底是谁,所以没有注意到磊磊都快气得哭出来了。吃完饭,二爷回到房间去平静自己的心态,九郎立马跟了上去。走到卧室门口,紧张地敲了敲门:“宝贝儿?”


“滚。”


九郎这才听出来,敢情自家这位是吃醋了啊。赶紧哄吧!


好不容易把我们小狐狸哄高兴了,两个人刚想腻歪一会儿,又是一条微信提示音。


“……”二爷翻了个白眼,把自己刚搭在九郎肩膀上的胳膊抽了回去。


“嘿,角儿,我妈想见你。”


“什么?”小狐狸一听这话紧张地把尾巴“嗖”的收回去。“这么快就见家长了?不是吧?!”


“你想吗?”九郎笑着把人从怀里一带。


“还……还可以。”磊磊生怕九郎看出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小期待的,忙低下头,其实脸早红得像个和田大枣了。


“咱们带点儿啥回去啊?”磊磊赶紧问,怕自己见……嗯……婆婆的第一面就印象不好。


“啥都不用带,你在就行。”九郎笑得开心极了。


“这么会说话?说,骗了几个小姑娘了?”二爷顺手拿起了手机,胳膊架在九郎脖子上,作要挟的姿势。


“就骗你一个,别人我还瞧不上呢~”


“真的?”


“那是……”


“那你怎么吻技这么好?找谁练的?”


“你猜”


“我就知道,你肯定……唔……你放,放开……”磊磊话还没说完就被九郎的唇堵住了话。


一吻过后,二爷的面颊泛着隐隐的红色,眼睛里冒出来一层水雾。脖子上的红痕似乎在对所有人宣告着他们之间的恩爱。


“走吧走吧!”磊磊不好意思地推着九郎的胸膛。


“我不……再抱会儿……”九郎又把搂着小狐狸的胳膊紧了紧。


“走吧~乖~”二爷轻轻摸了摸九郎的栗子头。


等到二人买好礼物去九郎家已经是下午六点钟左右了。小狐狸刚一进家门就被一个喊声给吓得一激灵。


“翔子哥!你来啦!你想我了吗?怎么给你发微信你不搭理人家啊~”一个穿着裙子的女的看起来比九郎小个几岁,还没等九郎进家门就开始嚷嚷。


磊磊一听,呵,这敢情好,旧情人重聚?眉头不动声色的紧了紧。


“妈,这是……”九郎愣在原地。


“哦,这不是你发小吗?你叔叔的女儿,你们不是之前闹着玩儿还要订娃娃亲来着?”九郎妈妈忽觉自己说得有点多,毕竟现在儿子男朋友在,说这个不合适。


“咳,云雷啊,阿姨没有别的意思。你可千万别误会啊……”


“没事没事,阿姨,您尽管聊天就可以了,我去厨房,给翔子打打下手。”


“这可不行,你怎么能去厨房呢?还是在客厅吧,和依依多聊一会儿天。阿姨去厨房做一个你最喜欢吃的菜。”


“谢谢您了。”二爷礼貌的微笑。


“谢谢~”那个叫依依的女生虽说是在感谢九郎妈,但是眼神一直在往二爷那边撇。


等到九郎妈妈进厨房和九郎在一起做饭时,那个女生也终于开口:“你……就是张云雷?”


二爷本来不想搭理她,但还是出于礼貌应了一声:“是的,请问有什么事吗?”


“哦,事儿倒是没有,不过……”


“嗯?”


“你说你是怎么把我翔子哥勾搭上的?”


磊磊当时就不爱听了,什么叫勾搭啊?啥意思啊她?不过还是回答了她:“他追的我。”


“呵~我翔子哥什么时候喜欢男的了?我才不信你的鬼话。你可别忘了,我比你了解他了解得多多了!”


二爷不怒反笑:“按你说,你这么了解他他还不追你,你魅力是得多小?”


“你!你……”那个依依气得指着二爷却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忽然,她好像是找到了什么突破口:“我看你长得眉清目秀的,原来是个绿茶啊……”


“哦?”其实二爷心里早就有一团火了,但是他要忍,等他知道了事情的经过他再复仇也不迟。


“我和翔子哥早就一见钟情了。你说他要是讨厌我,为什么我微信和他那样亲昵的说话他都不拒绝呢?还不是他心里有我?”依依捂嘴呵呵一笑,“对了,你还没看见我说了什么吧?你要不要看看?”说着就要把自己手机往二爷手里塞。


“我不看了,那我没什么可说的,你们百年好合就好了。”二爷皮笑肉不笑地对依依说。


“阿姨,三庆那边有点事儿,我就先走了。您们慢慢吃。”


“怎么走了?”九郎闻声出了厨房,刚想送磊磊,发现磊磊笑着对九郎说:“老公~人家走了哦,不要太想人家。”说完,像是故意要展示给依依看一样,对着依依的目光就亲上了九郎的唇。


只是淡淡的亲了一下,九郎却感觉幸福得在云端一样。还没等回味就听见磊磊咬牙切齿地小声说:“杨昊翔,你等着回家的……我不打死你……”


未完待续……


这篇够长不~嘿嘿嘿……


今天下午可是气死我了!!!我一般更文直接在老福特更,结果更到一半手机闪退了……我特么重新写了一遍🌚


点赞关注不迷路~


你不赞,我不赞。锅包肉大大怎么办?

评论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